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8/20吳宗賢處長-「今日的路人甲、明日的大明星」

8月20日這天上午,由和泰處的吳宗賢處長與我們分享由保險業跨足生前契約的感想與實戰經驗。當天上午10點不到,就可見到現場座無虛席,每位業務同仁都滿懷期待地來到總公司,準備學習吳處長的私房秘訣。


吳處長表示目前生前契約剛起飛,保險卻幾乎飽和,人人手上幾乎都有保險,卻很少人具備生前契約的觀念,因此他相當看好生前契約這個市場,也相當前瞻地帶領底下的業務團隊,全力參與生前契約的推廣工作。

吳處長也指出,保險業的朋友跨入生前契約其實相當佔優勢,因為保險業通常會累積許多人脈,這些人脈就是身為業務同仁最大的優勢,而生前契約可視為保險的延伸,鼓勵客戶在購買保險後更進一步為家人或自己準備一份契約,是對人生更完整的保障。
吳處長精彩的分享為這堂課帶來許多掌聲,課後討論階段有許多業務同仁輪流舉手,熱烈地與吳處長討論銷售的問題,像是永業處的高經理詢問以吳處長的經驗,請教他對不同公司生前契約的比較。吳處長提到陽光生前契約的特點就是場地的優勢以及人員的數量,他稱讚陽光的工作人員不但有完整的企業識別,且每一場告別式都出動大批人手,為家屬提供最好的服務。而慈芳處的謝經理也問到如何面對年輕的客戶,經驗豐富的吳處長表示,針對年輕客戶,他會建議他們及早為父母長輩做準備,以免將來龐大的治喪費用造成自己的龐大負擔。


這堂課就在業務同仁們熱烈的討論氣氛中結束,因為有吳處長熱心分享寶貴的經驗,讓出席的業務同仁們都認為,雖然要頂著大太陽跑這一趟,仍是相當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