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同仁集團尾牙大贏家:九龍禮儀館同仁

由於行業屬性特殊,禮儀服務同仁總是隨著服務家屬的所在地,帶著助理群東奔西跑,別說集體聚餐,禮儀師自己想花2、3個小時好好在高級餐廳享受大餐都有困難,隨時都要stand by準備接案!
 
在同仁集團,尾牙不但具備犒賞員工辛勞的功能,更是把平時很難相聚的禮儀服務同仁一次召集,包含九龍禮儀館、陽光生前契約、九龍花苑全體同仁。與其說是尾牙,不如說是同仁集團這個大家庭的團圓飯,彼此利用這個時間聊聊去年發生的大事,分享接案心得。
 
本次尾牙活動由陽光生前契約負責規劃,承辦單位募集到的獎品在現場堆積成山,同仁人人有獎。連在同一餐廳進行尾牙的大型保險公司都讚嘆,獎項也太多了!!工作人員立即回覆,這就是高雄第1殯葬集團的氣勢!!當然不同凡響~
 
獎品抽選共分3輪,輪輪有樂趣。第1輪廠商獎「愛的爆爆」,被抽出名牌的同仁,必需自行射破氣球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獎,氣球爆破聲此起彼落,女性同仁又愛又恨。第2輪主管獎「愛的拉拉」,獎品隱藏在黃金腰帶的線頭裡,拉到什麼獎全靠運氣。
 
除了獎品豐富,遊戲設計也很瘋狂,展現同仁土狼精神的支援前線,連股東群都下海,鞋子襪子衣服通通脫掉脫掉,女性同仁不計形象,現場脫絲襪。除了身上的隨身衣物,主持人要求每一組以最快的速度摺出眾多漂亮的紙元寶,這樣的支援前線內容,恐怕只有殯葬業者搞得出來~
最後由九龍禮儀館同仁勝出,以極度衣衫不整的姿態,領取大紅包!
 
所謂天助自助者,抽不到董事長獎,沒關係!賓果遊戲現場集資,同仁以每張50元購買賓果卡,隨著主持人抽出的號碼對獎,5條連線即賓果。九龍禮儀館果然是高雄第1的「殯國」,緊接著支援前線,又2名同仁最快喊出「賓果」,共享$10,300彩金。其中一位同仁賓果的秘訣就是,「買越多機率越大,我買了八張啊~」!
 
節目的尾聲也是最高潮,進行TOP3大獎頒發!副總獎,陽光生前契約潘經理扳回一成,終於打破九龍連續獲獎的紀錄,最後由余董事提供的現金獎,依然由九龍禮儀館同仁獲得!運氣真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