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歷時1年,尋尋覓覓,新光找到陽光 !

陽光溫馨季刊2010冬季號《陽光頭條》

        新光行銷公司探訪國內多家知名生前契約公司,其中不乏業界龍頭。歷經1年多的協商,同業的經營模式皆讓新光行銷有所疑慮,踟躕不前。直到新光找到陽光!
       
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表示,以平均每份生前契約20萬元做預估,新光人壽現有保戶數400萬人只要有1成購買生前契約,商機上探800億新台幣。生前契約無非是壽險業的「新藍海」。新光人壽經營項目未包括生命禮儀服務,無法直接銷售生前契約,於是透過新光行銷公司,以壽險保單批註的方式,提供保戶專業的生前契約服務。
        同仁集團93年悠久歷史、自有合法4000坪殯儀館設施,為其他同業無法比擬;樸實的經營理念、優越的履約品質,更讓新光行銷公司看重。經過雙方高層緊密互動與良好協談,民國98年11月30日正式簽約,確立同仁集團-陽光生前契約為新光行銷公司南部地區唯一合作生前契約公司,為保險公司與生前契約公司合作寫下新的歷史。預估合作件數短期可突破5000件,同仁集團-陽光生前契約在南部地區將走得更寬廣更穩健。


文/行銷事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