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歡迎加入陽光業務推廣行列

陽光溫馨季刊2010冬季號《陽光新鮮人》

「殯葬專業基礎課程」舉辦至今有不少學員志願投入銷售行列,其中第三期劉美琳與尤富兩位學員,表現優異、極具熱忱,加入銷售行列至今約1個月,隨著業務部經理的指導,每日不間斷地拜訪客戶、尋求契約銷售商機、協助公司大小行銷活動的舉辦。以下是兩位陽光新鮮人進入陽光後最樸實無華的心得分享。


「迎向陽光、接近陽光、追隨陽光」
        "殯葬業"向來給人種一種神祕的色彩,從業人員素質良莠不一,使得一般人對這行業有距離感,再加上大多數人仍存有忌諱的心理,讓他們更不願意參與其中。
        來到陽光,貼心的服務流程,專業的治喪規劃,完善的契約內谷,一流的硬體設備,再再讓我對於自己的選擇,充滿了信心。而對於人員的培育,處處可感受到它的用心,從師資、授課內容、行政及服務人員的互動與支援,同僚間的主動關懷,皆出自於真心誠意的行動,令我這業務界的初生之犢,可放心的勇往直前。
        相信親眼所見,忠於自己的選擇,要將最好的服務介紹給身邊的人,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陽光的好,是我強而有力的後盾。期待有天,自己能成為陽光,發光、發熱、給人溫暖的力量。

文/ 業務部  劉美琳



「比軍中還嚴謹的陽光人文」
        剛加入陽光的時候,我還是對於殯葬行業一無所知,但是後來漸漸的從公司專業的課程中了解,殯葬業的道德水準與服務態度是其他行業所比不上的。尤其陽光針對服務態度的嚴格要求,是我從開始工作以來從來沒有過的要求,簡直比軍中還要嚴格,但是我相信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嚴格要求,才會讓接近百年以來的公司繼續朝著一開始的目標屹立不搖。從這當中我發現不管是我身邊的同事還是高階主管大家都遵守者公司的五大要求,更讓我相信我接觸到一份會影響到我生命過程的工作,也會讓自己更加在客戶前面更大聲的說:「我們公司的服務與態度是業界最好的!」。
         經理常說答應別人就是大事,當然我所賣的生前契約也就是在做一份大事。有多少家庭能常常有經驗處理到這樣的大事?而我天天就在幫助人家做這樣的大事。 我相信以後不管我未來會如何,我只會更加認定公司的方針與服務態度。公司真的讓我感覺不像一間為了賺錢所開的公司,更像在發揚善知識的公司。
        希望能讓將來自己所服務的人群,能跟我一樣慎重地去辦理他的終生大事,也希望我能去感動更多其他不知道有陽光的人。

文/ 業務部 尤 富